拱极星

【夏鸣星x你】暖手

①常年手冷版()

  你在楼下等了没几分钟,就看见夏鸣星急匆匆地跑过来。

  天有些冷,尽管你不住地往手上哈着热气也还是有些抵不住那寒意。

  你忍不住后悔走得太急没围上围巾,只能忍耐灌入领口的冷风。

  夏鸣星很快来到你的面前,微微拉下口罩,轻喘着气。

  “怎么穿得这么少。”

  他皱眉看着你,动手利落地解下围巾围在你的脖子上。你被充满橙花香气的围巾包裹,顿时感觉暖和不少。

  夏鸣星似乎还觉不够,又想脱下外套。

  “汤圆,够啦,你叫住他,“我穿得很厚,我不冷的。而且有你的围巾就已经很暖和啦。”

  夏鸣星看了会你的神情,确定属实后才放下了放在拉链上的手。

  “我都说了外面冷,你在家里等我就行了,怎么不听话。”

  “你自己摸摸看,你的手是不是冷得像冰块一样。”

  “从小到大都是这样,你老是不注意,冻坏了怎么办。”

  夏鸣星推着你往楼上走,边走边数落道。

  “我想早点见到你呀。”你回头看他,两眼弯弯。

  夏鸣星避开你的眼神,耳朵似乎隐隐泛上红晕。

  “大小姐,”他叫住你,“鉴于你没有好好听我的话,我现在要惩罚你!”

  “怎么惩罚呀。”你站在他前方,踩着高几级的楼梯,低头笑道。

  身高的差距被台阶险险追上,你踮起脚,稍微比他高了。

  攀附而上的橙花气息。

  他从背后拥住你,抬起他的双手分别拢住你的,而后抓着它们放进了你的口袋里。

  由密实包裹到十指相扣。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你没说话,感受到他手上温柔的暖意。

  “罚你这样和我上楼回家。”他贴着你的耳朵压低声音道。

  你能感觉到他呼出的热气,连同他带着哑意的话语,小钩子一样撩拨着你。

  他早已追上那几级台阶,站在与你相邻的台阶上。先前缩小的身高差距再度拉大,他低下头,你感觉有柔软的发丝轻轻磨蹭耳廓,痒到心尖。

  你感到有些呼吸不畅,下意识喘了几口气。

  他意味不明地笑了声。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你有些羞恼,示威似的紧了紧和他交握的手。

  “好啦,大小姐我错了嘛。”他小狗似的蹭了蹭你的侧颈。

  

  手渐渐变暖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买得早餐,碰到狗仔了,好不容易才甩掉人。我给你做早饭呀。”

  “好呀,”你笑,“我前几天刚刚刷到一些美食视频,正想试试看它的做法呢。”

  “那我真荣幸可以当第一个吃到它的人。”

  “那以后都叫你来‘试毒’。”

  “好耶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39)